艺术学院举办美术系首届毕业生书画作品展 校董梁仲景慷慨助教
 加入时间:2010-12-09 点击:224

    6月8日,艺术学院在其美术馆举办了美术系中国书画鉴赏方向专业首届毕业生书画作品展。校长胡军、校党委书记蒋述卓、副校长纪宗安,广东省文联主席、著名作家、书画家刘斯奋,暨南大学校董梁仲景以及艺术学院院长张铁林等众多领导、嘉宾出席了展览开幕式。

作为学校艺术学院的特别顾问,梁仲景校董一直十分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建设。在得知艺术学院首届毕业生作品展即将开展的消息后,梁仲景校董立即表示将拿出30万元港币分3年捐赠给艺术学院。其中,每年捐赠10万元港币用于表彰优秀毕业生及其指导老师,支持毕业展览、印制毕业作品画册等方面。在展览开幕式上,梁校董现场捐赠了首笔10万元港币,艺术学院院长张铁林教授代表学院接受捐赠并向梁仲景先生颁发捐赠证书。
 
此次展出的是美术系中国书画鉴赏方向专业的13名毕业班同学经过半年精心构思与创作的50余幅书画作品。这些书画作品形式多样,有巨幅山水、高堂大轴、短笺长卷、对联册页等。
 
艺术学院美术系中国书画鉴赏方向专业首批13名毕业生,也是国内高校同类方向专业的首届本科毕业生。他们通过4年的学习,在省级以上艺术专业竞赛中获得20余项奖励,其中国家级奖2项。              (艺术学院)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