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率团赴波兰出席波中科学与经济论坛
 加入时间:2010-12-09 点击:194

    6月10日~15日,应波兰西滨海省政府邀请,刘洁生副校长率团赴波兰进行友好访问,并出席了在什切青市举办的“波中(西滨海-广东)科学和经济论坛”。陪同出访的还有经济学院、科技处、社科处、教务处、国际交流合作处等单位领导。

论坛上,刘洁生副校长作了题为《中波高校开展国际教育合作愿景》的演讲,对中波高校在科技领域开展国际交流的模式和前景等进行了阐述。经济学院冯邦彦教授作为广东省经济学家代表,向与会嘉宾介绍了中国经济特区发展模式及其影响,并回答了波兰企业家就中国经济发展提出的问题。
 
在论坛举办期间,我校与什切青大学签署了两校合作谅解备忘录,拟在师生交流、信息共享等方面开展合作。
 
随后,刘洁生副校长一行还访问了波兰著名学府华沙大学和华沙理工大学。两校均表示愿与我校在相关领域开展学术合作和学生交流项目。
(国际交流合作处)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