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率团访问欧洲三国
 加入时间:2010-12-09 点击:208

     在国务院侨办资助及广东省侨办等单位支持下, 6月7~15日,贾益民副校长率招生办公室、国际交流合作处相关负责人访问俄罗斯、乌克兰、丹麦三个国家,执行建立海外招生点任务并走访华侨华人社团及海外姐妹学校。此次访问,学校共签署了3份新的设立海外招生处的协议,拓展了与姐妹大学的交流合作项目。

7日~10日,代表团一行在俄罗斯访问了俄罗斯人民友谊大学,与该校副校长基里延科就两校交换生工作及其他合作事项进行友好磋商,达成了积极共识,并与俄罗斯圣彼得堡中国中心签署设立海外招生点协议。
 
11日,代表团访问乌克兰基辅国际大学,参加了该校华文学院成立揭牌仪式并与该校签署设立海外招生点协议。该校校长哈恰图良及各学院院长出席了上述活动。
 
12日~14日,代表团访问丹麦,与丹中文化交流协会签署设立海外招生点协议。随后,代表团访问奥尔堡大学,在之前两校合作交流协议的基础上签署了两校交换生协议。
 
贾益民副校长一行所到之处均受到当地华侨华人社团以及相关高校的欢迎和重视。在俄罗斯,中国驻圣彼得堡教育领事彭学刚及中华海外联谊会理事、圣彼得堡华人华侨联合会主席、俄罗斯圣彼得堡国际兄弟贸易集团公司总裁陈志刚等先后同代表团会晤;在丹麦,哥本哈根市候补议员鄢爱华参加并见证了设立海外招生处的签约仪式。

    学校将于近期召开相关部门项目协调会,就本次出访所洽谈的各类交流合作项目统一布置落实。                     (招生办国际交流合作处)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