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赛莱拉基因生物美容联合实验室揭牌
 加入时间:2010-12-09 点击:234

    9月2日,我校暨南生物医药研究开发基地与广州赛莱拉生物基因工程有限公司在校签署了共建“暨南•赛莱拉基因生物美容联合实验室”的合作协议,并举行了联合实验室的揭牌仪式。我校副校长刘洁生、广州赛莱拉生物基因工程有限公司总裁陈海佳以及实验室团队人员参加了揭牌仪式。广州赛莱拉公司将投资1000万元与我校共建联合实验室,就基因生物医学美容、保健食品等领域展开相关研究与合作。

广州赛莱拉生物基因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基因生物美容护肤品及营养保健品的研发、生产型企业。2010年,赛莱拉公司在广州投资一亿多人民币建设占地面积达3万多平方米的集产、学、研于一体的赛莱拉科技园。此次与我校合作组成的联合实验室将对行业核心技术及难题进行攻关,不断推出新理论、新方法,并通过新产品的研发,提升企业产品的竞争力,形成产学研一体化的合作平台,共同实现双赢。
(广州(暨南)生物医药研究开发基地)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