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右江民族医学院共建临床医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
 加入时间:2010-12-09 点击:259

    9月4日上午,我校与右江民族医学院共建临床医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的签字、挂牌仪式在百色市右江民族医学院附属医院举行,我校副校长纪宗安,研究生部主任郑文杰、第一临床医学院院长黄力等出席。右江民族医学院院长黄岑汉、附属医院院长黄照权出席仪式并致辞。

纪宗安副校长、廖品琥副院长分别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双方领导共同为“暨南大学与右江民族医学院共建临床医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右江民族医学院相关部处负责人及学院师生共200多人见证了整个仪式。
 
经过两校多方考察、协商、论证,合作将在两校的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临床医疗、学科建设等方面逐步开展。右江民族医学院是桂、滇、黔三省(区)交界全日制普通高等医学本科院校,在医疗技术方面享有较高声誉,是全国精神文明单位。我校与右江民族医学院共同探索联合培养创新型、实用型临床医学人才的新模式,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强强联手的合作,这是桂西地区首个临床医学博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基地建设将对促进中南地区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的均衡发展,加强桂西老少边穷地区临床医学研究有重要意义,同时,有利于提升医护人员的学历水平,培养高层次的医学人才,为促进桂西地区医疗卫生科研事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我校的贡献。

    随后,纪宗安副校长在右江民族医学院及附属医院领导的陪同下,率我校代表团参观了右江民族医学院附属医院的教学和医疗场所。   (研究生部)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