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推动省部产学研发展,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我校与中达环保科技公司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加入时间:2010-12-09 点击:203

    9月1日,暨南大学、江门市中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与广东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主办的“水资源综合利用与节能减排研讨会暨暨南大学与中达环保科技公司产学研合作签约”活动在江门举行,广东省科技厅副厅长陈新,江门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易中强,暨南大学副校长刘洁生出席并致辞。

为贯彻落实三部两院一省推动产学研合作的计划,扶持民营企业向高技术企业转型,并充分发挥我校在水资源综合利用和污水处理方面的技术领先优势,我校与江门市环保企业中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多方面的技术合作。中达环保公司创立于2007年6月,是一所致力于全方位的环保服务,为造纸、纺织、城市污水、农业养殖等行业的废水处理提供针对性的复配净水剂及环保技术服务的科技企业。我校环境工程系水处理工程研究中心主任李明玉教授作为企业特派员为企业在项目研发、产品攻关、技术支持等方面提供了大力支援。
 
会上,刘洁生副校长与中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保忠进行了签约仪式,与会的领导共同为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仪式后,举行了水资源综合利用与节能减排研讨会。
 
省内多所高校、科研院所的专家、教授,省、市、区从事科技环保的各部门及企业主要领导近100多人参加了活动。                   (科技处)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