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发改委国家投资项目评审中心来校调研新校区规划建设情况
 加入时间:2010-12-09 点击:478

    5月6日~7日,国家发改委国家投资项目评审中心主任何建宇及处长许宏志、专家王纲杰和顾均在国侨办副司长李民及处长别林业的陪同下,来我校进行学校总体规划和新校区规划建设情况调研。

6日下午,在胡军校长、李民副司长、刘洁生副校长等人的陪同下,何建宇主任一行考察了我校珠海校区。随后,由胡军校长、蒋述卓书记、李民副司长、刘洁生副校长、林如鹏副校长等陪同,何主任一行又前往新校区进行了考察。在新校区现场,国家项目投资评审中心的领导和专家实地考察了新校区周边现有市政基础条件、地形地貌和水体,就其对新校区平面、竖向及水面规划和利用的影响等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7日上午,胡军校长向评审中心的领导和专家汇报了暨南大学新校区发展规划。胡校长从我校特殊的办学使命开始,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侨校特色,从目前影响学校发展的瓶颈问题提出暨南大学建设新校区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并结合新校区建设的进展情况汇报了新校区规划建设已具备的相应条件。李民副司长代表国侨办对国家发改委国家项目评审中心的领导和专家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并希望评审中心能够尽快组织专家对暨南大学新校区发展规划进行正式评审。最后,评审中心的领导和专家综合现场调研情况和我校汇报资料,提出了相应的指导意见。
 
国家发改委国家投资项目评审中心此次来校调研考察,对于加快我校新校区在国家发改委的立项以及争取国家对新校区建设更大的资金投入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基建处)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