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董出席“智汇暨南”2011暨南大学EMBA新年晚会暨高级管理培训项目三周年答谢会(12月)
 加入时间:2011-03-01 点击:1089

 

12月18日晚, “智•汇暨南”2011暨南大学高层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新年晚会暨高级管理培训项目(EDP)三周年答谢会举行。学校校长胡军、副校长林如鹏,校董会副董事长、校友总会名誉会长佀志广,校董、校友总会副会长、广东省政协委员梁仲景,校董、MBA联谊会会长、中惠熙元董事长叶惠全,学校校长助理宋献中以及管理学院领导等出席晚会。
胡军校长在致辞中向各位来宾和同学对暨南大学一直以来的关爱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胡校长指出,随着暨南百年商科教育的不断发展与完善,暨南EMBA逐步形成了自身的特色,如终身学习的华商教育理念、持续改进的“三三制”教学模式、国内首创的华商管理案例基金平台、百家争鸣的华商管理论坛等。最后,他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暨南大学继续弘扬中华文化,为国家的现代化事业,为华侨华人和港澳台社会造就人才的发展创新之路将走得更为坚实,管理学院能够继续继承中华传统文化的精髓,融会中西学术大成,肩负起为华人世界培育管理精英和企业领袖的社会责任,蓬勃发展。
叶惠全会长代表暨南大学MBA联谊会致辞。叶会长表示,暨南大学MBA联谊会作为所有EMBA、MBA毕业校友和在读学生的组织,经过多年的发展,已成为华南地区影响力最大的高校学生组织之一。未来联谊会将继续在搭建学生与校友的交流平台、创建人脉与商脉合作两个方面为各位学生和校友提供服务。
随后,在暨南大学兼职教授敦聘仪式上,胡军校长为广东省广业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白涛副总经理、万联证券黄晓坤副总裁颁发了兼职教授聘书。
来自五湖四海的300余名暨南EMBA学子和近百名EDP高端客户参加了晚会,并在会上表演了节目,献上对学校以及管院的祝福。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