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第十二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获优秀组织奖和优秀产品奖
 加入时间:2011-03-07 点击:196

 

由商务部、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等十个单位联合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于11月21日在深圳圆满闭幕。我校代表团荣获第十二届高交会优秀组织奖,由我校主持研制的高性能血液透析机项目获优秀产品奖。
本届高交会以“科技引领转型、创新驱动发展”为主题,我校代表团携100余项科技成果参加大会,其中围绕大会主题精心展示的“重组黄曲霉毒素酶基因工程菌的应用开发”、“带机器视觉功能的开放式专用数据系统开发”、“用白光LED节能灯构筑新型无线通信系统”和“光伏建筑一体化”等高科技成果引起了相关研究人员和与会企业的浓厚兴趣,充分展现了我校在珠三角和港澳台华人地区开展校企科技合作的强大实力。
广东省委书记汪洋参观了我校自主研制的高性能血液透析机。当汪书记听到世界上只有五个国家能够生产制造该机器,而在中国仅此一家且价格只是国外产品的三分之一时,他很高兴,并说“非常好”。 
    开幕式当天,教育部科技司司长谢焕忠、广东省教育厅巡视员罗远芳等领导,来我校展区仔细观看了展品,认真询问了一些项目的研发情况,对我校近年来的高新技术和产学研合作项目大加赞扬,并指示相关部门要积极报道我校成果。展会期间,来自全国各地特别是香港、澳门等地的众多校友、企业家纷纷来到学校展位,探询学校近年来发展情况,商谈合作事项。

(科学技术研究处)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