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述卓书记参加亚洲大学校长论坛
 加入时间:2011-03-07 点击:178

 

11月12-14日,学校党委书记蒋述卓教授代表我校出席了在广州主办的亚洲大学校长论坛。
本次论坛由国家教育部、广州市政府主办,广东省教育厅、广州市教育局承办。论坛主题为“亚洲高等教育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出席论坛并致辞,来自亚洲20多个国家及港澳地区30多所大学的校长,以及国内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近50所高校的校长参加了此次论坛。
在论坛上,蒋述卓书记分别与韩国建国大学和尼泊尔加德满都大学签署了校际合作协议。建国大学创建于1946年,是韩国著名的私立大学,也是韩国综合排名前十的重点大学。该校学科门类齐全,总校位于韩国的首都首尔,在忠州市设有分校。加德满都大学亦属尼泊尔著名大学。此前,蒋述卓书记在访问尼泊尔期间与该校第一副校长会面,已就两校协议达成共识。

    今后,学校将在科研合作、互换教师研究、交换学生学习等方面与两所大学深入开展交流与合作,为学校师生提供更宽广的国际交流渠道。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