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述卓书记率团访问尼泊尔
 加入时间:2011-03-07 点击:176

 

11月6-9日,学校党委书记蒋述卓教授率团访问了尼泊尔蓝毗尼佛陀大学和加德满都大学。
在访问蓝毗尼佛陀大学期间,蒋述卓书记与该校校长马南德拉(Tri Ratna Manandhar)教授签署了两校合作谅解备忘录,并准备下一步在该校设立中国文化研究中心。
在访问加德满都大学期间,蒋述卓书记同该校第一副校长图拉德拉(Bhadra Man Tuladhar)教授进行了会面,并就两校交流合作协议达成意向。
在访问尼泊尔期间,蒋述卓书记还同尼中友好协会主席潘特(Prem Krumari Pant)女士进行了会晤。
学校社会科学部、中印比较研究所及国际交流合作处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出访。

    学校自成立中印比较研究所以来,通过教师互访、举办国际会议等系列活动,不断加强同南亚印度、尼泊尔等国家的交流与合作。此次访问将进一步增进我校与尼泊尔高校之间的了解与友谊。             (国际交流合作处)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