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小丹副董事长接见我校中国文化之旅考察团
 加入时间:2011-03-07 点击:172

 

    10月5日上午,我校2010年优秀港澳台侨学生中国文化之旅考察团在陕西省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考察。在陕西出差的广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我校董事会副董事长朱小丹获悉后接见了考察团一行。
得知本次文化考察团所有团员均来自我校优秀港澳台侨学生时,朱小丹副董事长非常高兴。他与广大团员亲切握手,详细听取了带队老师及部分团员关于本次文化之旅的情况介绍,并高度肯定了我校组织外招学生进行中国文化之旅的活动,认为文化之旅今后要多办、办好,让越来越多海外华侨华人学生充分领略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真切感受中国改革开放以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
朱小丹副董事长还勉励大家一定要珍惜学校提供的机会,用心感受中国文化的丰富内涵,好好学习,争取成为未来在海外传播中华文化的使者。活动结束时,朱小丹副董事长与全体团员合影留念。

    优秀港澳台侨学生中国文化之旅是国务院侨办在我校设立的一个品牌活动,是我校进行外招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的重要平台,自启动以来,已有3000多名来自港澳台侨及海外的优秀华侨华人学生参与其中。该活动对于进一步加深学生对于中华传统文化的认识和理解,传播和弘扬中华文化,圆满完成我校人才培养目标具有重大意义。                              (学生处)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