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经济学院与中惠熙元企业学院开展战略合作
 加入时间:2011-03-07 点击:212

    暨南大学与中惠熙元房地产集团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和合作基础,为了进一步加深双方的合作领域,12月22日,暨南大学经济学院与中惠熙元企业学院在东莞中惠大厦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出席仪式的有暨南大学副校长林如鹏,中惠熙元房地产集团董事长叶惠全,暨南大学经济学院领导张捷、杜金岷、郑少智、张志,以及中惠熙元房地产集团人力资源中心总经理李朝江、工程设计中心总经理朱宣、品牌营销中心副总兼东莞运营公司副总罗江海、中惠熙元学院执行副院长聂颖等。经济学院30多位学生也参加了挂牌仪式。

林如鹏副校长首先致辞。他指出,经济学院与中惠熙元学院建立战略伙伴关系,是一种互惠双赢的举措。校企合作是院校谋求自身发展、实现人才培养与市场接轨、大力提高育人质量、有针对性地为企业培养一线实用型技术人才的重要举措,是让学生将理论与企业实践有机结合,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以切实提高育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提高技能型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途径;同时,通过向企业输送优质学生人才,也是提高企业活力,培养生产、建设、管理、服务第一线专门人才的重要途径,为企业的发展奠定良好的人才队伍基础。最后,林如鹏副校长祝愿这次战略合作取得丰硕成果,希望暨南大学与中惠熙元房地产集团继续精诚合作,共同发展。
 
李朝江总经理代表集团对本次校企战略合作表示欢迎和肯定。他说,集团设立中惠熙元学院,和暨南大学建立战略合作关系,这是一种创新,通过建立实习教学基地,讲师互聘,联合举办主题活动等多种合作方式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推动自身企业的进一步发展。
 
双方致辞后,经济学院和中惠熙元学院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经济学院郑少智副院长和中惠熙元学院聂颖副院长代表双方分别在协议书上签字,双方的战略合作正式展开。
 
签字仪式结束,双方互换了讲师聘书,并举行实习教学基地挂牌揭牌仪式。林如鹏副校长和叶惠全董事长共同为实习教学基地揭牌。

    仪式结束后,中惠熙元房地产集团工程设计中心朱宣总经理以“激情与梦想——成长与方法”为主题,给经济学院学生作了一场精彩的演讲。随后,经院师生还参观了中惠熙元房地产集团开发的绿洲和半岛两个楼盘,进一步了解该公司的企业文化和经营理念。                                      (经济学院)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