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军校长出席“百年辛亥·文化中国·四海同春”香港文艺晚会 拜访校董(2月)
 加入时间:2011-03-07 点击:648

    2月16日晚,由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中国海外交流协会及香港侨界社团联会联合主办的“百年辛亥•文化中国•四海同春”文艺晚会在香港会展中心成功举办。应全国政协常委、香港侨界社团联会会长、我校董事会董事兼副秘书长余国春邀请,胡军校长、贾益民副校长出席了晚会,并参加了香港侨界社团联会欢迎国侨办李海峰主任的晚宴。晚宴仪式上,李海峰主任感谢香港侨界对国侨办工作的支持,并感谢香港侨界校董对暨南大学的关心与帮助。席间,李海峰主任与胡军校长、贾益民副校长等进行了亲切交谈。

李海峰主任与胡军校长、贾益民副校长等合影

 

文艺晚会后领导嘉宾合影


    在港期间,胡军校长、贾益民副校长拜访了部分香港校董,并出席了香港国际教育展开幕仪式。胡校长向已届100周岁、我校董事会永远名誉董事李子诵,永远名誉董事方润华,董事赵广、李秀恒等致以新春祝贺,并汇报了学校近期发展情况。校董们对胡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衷心感谢,并仔细询问了学校新校区的建设情况,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各项建设和发展。

胡军校长、贾益民副校长拜访李子诵永远名誉董事

 

胡军校长、贾益民副校长拜访方润华永远名誉董事

 

胡军校长拜访赵广董事

 

胡军校长拜访李秀恒董事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