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侨办赵阳副主任会见彭磷基校董(4月)
 加入时间:2011-04-19 点击:1657

   4月14日上午,国务院侨办副主任赵阳、我校校长胡军赴番禺拜会了全国政协委员、祈福集团董事长、我校校董彭磷基先生。陪同拜访的还有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雷振刚、广东省侨办副主任郑建民、广州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主任李树青、我校副校长贾益民、陆大祥等。
    在彭磷基校董的陪同下,赵阳副主任一行视察了彭磷基先生投资建设的祈福医院和祈福新邨。祈福集团和祈福医院有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集团和医院的缘起历史、发展规模、环境设施以及诊疗特色等基本情况。赵阳副主任表示,彭磷基先生投巨资创办的祈福医院,设备先进、人员技术精湛、环境舒适,给病患者带来福音和希望,并缔造了高效益的社会贡献。赵副主任还向彭校董对侨务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彭校董长期以来热心资助教育、医疗、扶贫等社会公益事业表示十分赞赏和敬佩。
    胡军校长感谢彭磷基校董对学校的支持与帮助。胡校长指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有赖于校董的关心与支持;学校的进步是与校董们的无私奉献分不开的。胡校长祝愿彭校董的企业越办越好。
    其间,赵阳副主任、胡军校长分别代表国务院侨办、暨南大学向彭磷基校董赠送了纪念品。

赵阳副主任、胡军校长等与彭磷基校董合影


    彭磷基校董一直以来关心学校的教育和发展,多次向我校慷慨解囊,去年捐赠250万元成立“暨南大学外招生人才培养改革基金”,并捐款资助我校经济困难学生。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