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军校长拜访杨国强校董(4月)
 加入时间:2011-04-19 点击:894

    4月14日晚,胡军校长、贾益民副校长在佛山市南海区拜访了碧桂园集团董事局主席、我校校董杨国强先生。学校董事会办公室负责人陪同拜访。
    胡军校长首先感谢杨国强校董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就学校近期的发展情况、新校区建设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杨国强校董对学校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表示将继续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大家还就教育发展、学校建设、房地产形势等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深入探讨,并互相交换了意见。

胡军校长、贾益民副校长与杨国强校董合影


    杨国强校董曾于2008年向我校捐赠人民币1000万元设立“暨南大学国华教育基金”,用于资助和奖励我校研究生,助推母校研究生培养机制改革和提高研究生教育水平。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