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拜访方润华永远名誉董事(4月)
 加入时间:2011-04-28 点击:762

    4月20日,贾益民副校长赴香港协成行中心拜会了我校永远名誉董事方润华先生及香港协成行集团董事总经理、方润华基金会副主席、香港中华总商会副会长方文雄先生,并感谢方老及其儿子方文雄先生近期拟向学校资助附属第一医院微创研究所建设的善举。附属第一医院、董事会办公室、驻港办负责人随行。

贾益民副校长等与方润华先生、方文雄先生合影


    会谈中,贾益民副校长首先转达了胡军校长对已届87岁高龄的方润华老先生的问候,并通报了国侨办、教育部和广东省政府共建暨南大学的喜讯。附属第一医院院长黄力向方老先生汇报了医院历史沿革及医院微创研究所的建设情况和未来展望。董事会办公室主任吴璇凤向方老和方文雄先生详细介绍了该资助项目的筹备情况。
    方润华先生表示,医院建设事关重大,关系到最广大人民的福祉,一定要用心办好,他将继续关注医院的建设情况。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