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冠深校董莅校访问并拜访叶惠全校董(5月)
 加入时间:2011-09-14 点击:1271

    5月7日上午,全国政协委员、香港中华总商会会长、香港新华集团主席、我校董事会董事蔡冠深先生莅校访问,随后赴东莞拜访了中惠熙元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我校董事会董事叶惠全先生。胡军校长、贾益民副校长及董事会办公室负责人出席了相关活动。

胡军校长、贾益民副校长会见蔡冠深校董、叶惠全校董

 

蔡冠深校董参观学校“蔡冠深博物馆”


    在校期间,蔡冠深校董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学校“蔡冠深博物馆”、档案馆和图书馆特藏室。蔡校董对我校档案馆有关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当日下午,蔡冠深校董及贾益民副校长一行赴东莞拜访了叶惠全校董,并参观了中惠熙元公司开发的“中惠香樟半岛”和“中惠香樟绿洲”两个项目。胡军校长出席活动并与蔡冠深校董、叶惠全校董进行了座谈。胡校长对两位校董一直以来给予暨南大学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近期发展情况。胡校长表示,学校不仅希望促进校董与学校之间的交流,同时也十分愿意为校董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搭建良好平台。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