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附属第一医院举行梁仲景临床医学科研奖启动仪式(11月)
 加入时间:2012-03-01 点击:1567
 
    11月11日下午,由梁仲景校董捐资105万港币设立的“梁仲景临床医学科研奖”启动仪式在附属第一医院第二会议厅隆重举行。胡军校长、陆大祥副校长、梁仲景校董,有关部处领导,附属第一医院领导及教师、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仪式上,梁仲景校董、附属第一医院黄力院长签署“梁仲景临床医学科研奖意向书”,胡军校长、陆大祥副校长、黄力院长致辞对梁校董表示感谢;梁仲景校董的发言以“缘分、感恩、努力报恩”为关键词,充分表达其作为校友对暨南大学建设与发展的关心及对母校的热爱。
 
    梁仲景临床医学科研奖旨在奖励年度表现突出的科研人才,以推动附属第一医院的科研发展,该奖项将自2011年起评选。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