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董事会董事戴德丰先生荣获广东省“慈善人物奖”(11月)
 加入时间:2012-03-01 点击:814

    11月18日晚,由广东省侨办、广东南方电视台联合主办的“2011南方•华人慈善盛典”在广州中山纪念堂隆重举行。广东省委副书记、代省长朱小丹,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小川,副省长招玉芳,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唐国忠、省侨办领导等出席慈善盛典颁奖典礼,并为获奖者颁奖。其中,全国政协常委、四洲集团主席、我校董事会董事戴德丰先生荣获“慈善人物奖”。我校校长胡军应邀出席了颁奖典礼,并向戴德丰校董表示祝贺。

广东省委副书记、代省长朱小丹为戴德丰先生颁奖


    慈善盛典以“善泽南粤 侨爱中华”为大主题,每年设定一个分主题,本届慈善盛典围绕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建设“幸福广东”的目标,以“幸福•慈善”为主题,共表彰了今年来为广东省慈善事业做出无私贡献的十位慈善人物及两位慈善明星。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