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2012届毕业生校董校友校市合作单位招聘会及广东省金融类等三场大型招聘会(11月)
 加入时间:2012-03-01 点击:1084

     11月19日~21日,我校成功举办了暨南大学第四届校董、校友、校市合作单位综合类校园专场招聘会及广东省金融专场、文科类专场校园招聘会。我校党委副书记叶勤,广东省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黄兆团、副主任陈韩冬亲临现场巡视相关工作。我校合作市中山市副市长韩泽生、副秘书长郑向荣等莅临校董校友校市合作单位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 

叶勤副书记、韩泽生副市长等巡视招聘会现场


    我校2012届校董校友校市合作单位综合类校园专场招聘会得到了校董、校友、校市合作单位的大力支持,共有参会单位295家,其中校董企业6家,校友单位122家,校市及其他合作单位167家。其中,事业单位19家,国有企业17家,三资企业137家,民营、私营企业122家,提供了6000多个岗位,吸引了6000余名毕业生进场求职。
    广东省金融专场、文科类专场校园招聘会由省教育厅主办,我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承办。其中,金融专场招聘会共有20多家银行、证券公司的100多个分公司参加,提供就业岗位2000多个;文科专场招聘会的入场企业有280家,大量外企、民营企业、高科技企业积极参会,提供了文职类、财会类、经管类、技术类、营销类等6000余个就业岗位。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