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第一医院举行首届梁仲景医学科研奖颁奖典礼暨2011年度科技成果表彰大会(9月)
 加入时间:2013-03-04 点击:1161

    9月13日下午,2010-2011年梁仲景临床医学科研奖颁奖典礼暨2011年度科技成果表彰大会在附属第一医院举行,我校校董、梁仲景医学科研奖设立者梁仲景先生与陆大祥副校长出席。附属第一医院领导,梁仲景医学科研奖获得者及部分医护人员代表约20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附属第一医院副院长徐安定主持。

会议现场


    在会议上,梁仲景校董的致辞表达了他对母校暨南大学及附属第一医院的深厚感情,并希望将来以更好的业绩回馈母校及医院。

梁仲景校董致辞


    陆大祥副校长讲话指出,梁仲景校董不仅是一位企业家,也是一位慈善家,更是暨南大学一位杰出的校友。他通过个人奋斗取得事业的成功后不忘回馈社会和母校,为促进母校的教学、科研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广大医护工作者以获奖者为榜样,继续努力,争创一流,促进医院整体科研实力不断进步。

陆大祥副校长致辞


    附属第一医院院长黄力在致辞中对梁仲景校董的义举表示感谢,对获奖者表示祝贺,并对医院的科研工作提出希望。
    2011年,梁仲景先生为支持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科教事业的发展,提高医院整体科学研究能力,鼓励医务人员多出成果,用更好的诊治技术服务社会,特捐资105万港元设立“临床医学科研奖”,对在医院的学科建设、科研成果、科学研究等方面有突出成绩的科研人员进行奖励。本次共评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获奖者分别为苏泽轩、尹良红、陈卓铭、王小平、罗新、宋元宗、郭军、张玉生。

陆大祥副校长、梁仲景校董与获奖者合影


    会议还对附属第一医院2011年度科研工作进行了总结。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