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出席香港培华教育基金会成立三十周年庆典(10月)
 加入时间:2013-03-06 点击:917

    10月16日,受胡军校长委托,宋献中副校长赴香港出席香港培华教育基金会成立三十周年庆典暨“第三届中国发展论坛”。论坛上,宋献中副校长发表了题为“中国的可持续发展与企业家责任”的专题演讲。

宋献中副校长在论坛上发表演讲

    香港培华教育基金会是1982年由香港一些工商界著名人士发起成立的,其宗旨是“育己树人”,协助国家培训人才。成立至今,该基金会共资助、主办或协办了超过550个教育项目,受益人士已经超过18000人次,学员遍布全国各地。今年是香港培华教育基金会成立三十周年,该基金会特举办以“振兴中华”为题的“第三届中国发展论坛”,邀请内地及香港有关领导、专家、学术界翘楚及国内外政商领袖、大学校长等参加庆典及论坛,探讨中国在科学技术、经济发展、政治社会及文化教育领域之发展前景。香港培华教育基金会常委会主席霍震寰先生、论坛筹委会主席王敏刚先生为我校董事会董事。
    学校董事会办公室、驻港办负责人陪同出席庆典。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