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率我校附属第一医院医疗团回访香港东区医院(11月)
 加入时间:2013-03-06 点击:1502

    应我校董事会董事、香港东区尤德夫人那打素医院管治委员会委员李国华的邀请, 11月26、27日,我校副校长林如鹏率领学校附属第一医院院长黄力、党委书记查振刚、副院长钟敬祥、王存川等13人到香港东区医院回访,得到了东区医院的热情接待,并就微创、影像、骨科等多个医疗专业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学习。


    林如鹏副校长向李国华校董赠送纪念品

    此次回访主要参观了律敦治及邓肇坚医院和东区尤德夫人那打素医院,两间医院无论从院区环境、服务质量到医疗技术都有较高水平,特别是在聆讯服务、机械臂微创手术、急救培训中心等方面具有较强的优势。此次访问交流还商定了下一步的学习交流计划,希望两院继续加深合作,共同提升医疗服务质量水平。


    访问东区尤德夫人那打素医院合影

    香港东区医院联网机构是由七间不同类型的医院组成,隶属于香港医管局,医院联盟每年服务人口达82万,超过了港岛人口的60%。
    陪同访问的还有学校董事会办公室、驻港办负责人。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