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13年在粤校董迎春座谈会(1月)
 加入时间:2013-03-07 点击:1654

    1月25日,我校举行了2013年在粤校董迎春座谈会。学校校董佀志广、刘人怀、朱孟依、彭磷基、杨国强、古润金、戴国坤、叶惠全,校领导胡军、蒋述卓、林如鹏以及学校董事会办公室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会上,胡军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向校董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衷心感谢校董们长期以来对学校各项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胡校长表示,董事会在学校办学过程中发挥了独特的作用,校董们为暨大的建设和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随后,胡军校长向校董们汇报了学校一年来的工作情况。校董们对学校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和进步表示了肯定和赞赏,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我校的建设与发展。

学校领导与在粤校董合影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