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国春校董连任香港侨界社团联会会长(6月)
 加入时间:2013-07-22 点击:1489

     香港侨界社团联会6月12日晚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第五届会董就职典礼暨《中国梦•美丽中国》图片展。全国政协常委、我校校董余国春先生连任会长。胡军校长出席典礼并向余国春校董表示热烈祝贺。

参会嘉宾合影


    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李海峰,香港特区署理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国务院侨办主任裘援平,中国侨联主席林军,驻港部队司令员王晓军、政委岳世鑫,中央统战部副部长林智敏,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副主任殷晓静等出席并主礼。
    国务院侨办裘援平主任在典礼上表示,香港侨界社团联会是香港侨界团结联合的象征。自成立以来,联会始终高举爱国爱港旗帜,广泛凝聚香港侨界同胞力量,规模不断扩大,已发展成为香港侨界最具代表性和最具活力的社团组织。联会广泛参与香港社会事务,鼎力支持特区政府和特首依法施政,推动香港与内地及海外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弘扬中华文化,支持慈善公益事业,展现了在港侨界人士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裘援平主任还希望香港侨界人士与香港社会各界人士一起,团结一心,同舟共济,聚同化异,在爱国爱港旗帜下实现最广泛的团结,抓住香港与内地深化合作的机遇,共同创造香港更加美好的明天,在助力中国梦中再创辉煌。
    典礼期间,裘援平主任亲切会见胡军校长。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