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隆重举行番禺新校区T4栋学生宿舍楼奠基仪式(6月)
 加入时间:2013-07-22 点击:811

    6月28日下午,学校在番禺新校区T4栋学生宿舍楼施工现场隆重举行奠基仪式。T4栋学生宿舍楼建设资金全额捐助人,我校校董、知名校友,东莞新世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梁志斌,校领导胡军、蒋述卓、陆大祥、宋献中、饶敏、王志伟;新世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应旋、行政总裁谢杰铭,中建三局广州分公司总经理胡卫兵以及中建三局广州分公司工程管理人员和暨南大学师生员工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奠基仪式。仪式由刘洁生副校长主持。

胡军校长讲话


    胡军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向慷慨支持学校建设的梁志斌校董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梁志斌校董是中国著名企业家,也是暨南大学杰出校友、董事会成员,多年来一直服务社会公益,热心慈善事业,多次在母校发展的关键时期,捐资助力母校建设,曾于2006年捐赠人民币200万元祝贺学校百年华诞;在2011年母校建校105周年之际,捐资300万元支持母校建设。在得知母校新校区建设存在较大资金缺口之后,梁志斌校董再次慷慨解囊,捐资5000万助力母校新校区建设,承担新校区T4栋学生宿舍楼全部建设工作,这充分体现了梁校董助推母校腾飞的拳拳校友之情,是梁校董心系国家高等教育事业发展,贡献社会慈善事业的重要表现。 T4栋学生宿舍楼工程是我校番禺新校区第一个开建的房建工程,此次奠基仪式的举行是新校区建设过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学校将按照梁校董的意愿,做好服务和配合,确保T4栋学生宿舍楼按期圆满竣工,让学弟学妹早日感受到杰出学长的关怀。胡军校长也希望广大暨南学子以杰出学长为榜样,恪守“忠信笃敬”的校训,践行暨南精神,立志修身,博学报国,早日成为社会栋梁。
 



    梁志斌校董致辞

    梁志斌校董表示,暨大是我的母校,今天暨大有大发展,开始建设新校区,我作为暨大的学生,能为暨大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绵薄之力,感到非常的荣幸。他同时要求施工单位在施工过程中,做到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确保质量,按时完成建设任务,让学生住上安全舒适的宿舍楼。梁校董最后祝愿母校暨南大学越办越好。

    中建三局广州公司总经理胡卫兵代表施工单位表示,将积极合理组织优势施工资源,按照梁志斌先生和学校的要求,高效保质的完成宿舍楼工程的建设任务,为祖国未来的暨大莘莘学子建一座美丽优质的放心宿舍。

嘉宾为奠基仪式培土



    在礼炮声中现场嘉宾为T4栋学生宿舍楼奠基石培土后仪式结束。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