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优秀学生访港同学会成立(7月)
 加入时间:2014-03-21 点击:683

    7月19日,暨南大学优秀学生访港同学会成立大会在广州举行。四洲集团主席、暨南大学董事戴德丰先生、四洲集团执行董事叶伟强先生、四洲集团主席助理范瑞方先生以及校长胡军教授出席了同学会成立大会。
 

    出席此次活动的还有自2011年以来的三届访港团师生共60余人,学校相关部处负责人以及四洲集团的同仁。
    会上,戴校董回忆了三年来与访港团师生的欢乐相聚时光,肯定了暨南学子在港的良好表现,更表达了对同学们做文化传承使者的殷切期望。他鼓励访港团成员,不仅要在学问上做得出色,更要学会社会的“学问”,做一名品德高尚之人。


    胡军校长致辞表达了对戴校董的感谢,他说,访港的经历让暨南学子深入了解香港文化交融之精彩,开阔视野,收获友情。“同学会也会成为一个标志,让各届访港成员的联系更加紧密持久。”胡军校长鼓励同学们,要以戴校董为榜样,刻苦钻研,追求卓越,积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开展更多的文化传承、社会公益活动,用行动回报社会,服务他人。


    大会上,戴校董与胡校长为同学会揭牌,暨南大学优秀学生访港同学会正式成立。
    大会审议通过了同学会章程,通过了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第一届访港同学会理事长为黄熙媛,副理事长为胡翔龙、王卓,秘书长为王文豪,秘书为徐超、徐骞。
 

    暨南大学优秀学生访港同学会由参加暨南大学优秀学生访港团历届学生自愿组成,同学会将致力于加强成员与香港各界的交流,积极参与推动粤港青年之间的相互交流和合作;通过同学会促进成员积极参与各项公益事业,承担社会责任。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