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国华校董及香港公开大学代表团一行莅校访问(8月)
 加入时间:2014-03-21 点击:817

    8月22日,我校校董李国华先生,香港公开大学校董会主席方正博士、校董会副主席张永锐先生、校长梁智仁教授、副校长黄锡楠教授及有关学院负责人一行11人莅校交流访问。林如鹏副校长会见了访问团,宋献中副校长出席了欢迎晚宴。陪同会见的有学校党政办公室、管理学院、教育学院、教务处、社科处、港澳台侨事务办公室、董事会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
    座谈会上,林如鹏副校长对李国华校董及香港公开大学代表团一行莅校交流访问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特色、教学科研和对外交流等情况。香港公开大学校董会方正主席、梁智仁校长分别介绍了该校的管理体制、背景、办学特点和大学使命等有关情况,并表示香港公开大学十分重视与内地的合作,希望借此次机会与我校建立合作关系。双方就两校将来在人才培养、学生交流、教学人员的科研交流等方面开展合作进行了探讨和交流。随后,林如鹏副校长与梁智仁校长签署了两校合作备忘录。


    两校签署合作备忘录

    其间,访问团一行还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图书馆和校园,对暨南大学悠久的办学历史和取得的办学成就表示敬佩和肯定。
    香港公开大学是由香港政府于1989年创办的一所公立大学,致力为香港提供多种教育机会,其中包括全日制学位课程、兼读制学位及非学位课程。早期专为在职人员提供远程教育,其后根据社会的需求,于2001年开始开办全日制面授课程。目前在校学生约18000人,其中全日制学生约7000人。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