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211工程”三期国家立项建设项目顺利通过校内验收
 加入时间:2014-03-24 点击:204

 

319上午,学校召开“211工程三期国家立项建设项目校内验收工作会。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南京大学、中山大学、厦门大学、中国社科院等高校和学术研究机构的49位专家,分别对我校8“211工程三期国家立项重点学科建设项目、创新人才培养和师资队伍建设项目进行了验收。国务院侨办文化司副司长李民,国务院侨办院校处处长梁智卫,广东省高校“211工程协调小组办公室主任、广东省教育厅科研处处长、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杨军,学校领导胡军、蒋述卓、林如鹏、宋献中、饶敏,校长助理王志伟出席了验收大会。参加会议的还有各“211工程国家立项建设项目负责人、项目秘书及相关部门人员。会议由宋献中副校长主持。
会上,胡军校长致欢迎辞,李民副司长、杨军主任分别发表重要讲话。
随后,胡军校长、蒋述卓书记等校领导分别参加了验收分会场的汇报会。验收专家组成员在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后,就有关问题与项目组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各项目的进一步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经专家评议,我校8“211工程三期国家立项重点学科建设项目、创新人才培养和队伍建设项目均顺利通过验收,验收结果均为优秀

    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211工程三期验收采取按项目验收的方式进行,分为校内验收和国家验收两个阶段。此次校内验收工作的圆满完成为我校顺利通过国家的整体验收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发展规划处 学校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