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2年工作会议,布置全年工作
 加入时间:2014-03-24 点击:176

 

2月24日上午,学校在曾宪梓科学馆国际会议厅召开了2012年工作会议。在会上,胡军校长简要介绍了学校过去一年的主要工作成绩,对今年全面实施“宁静致远工程”、岗位绩效工资制度改革、人才队伍和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等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指出全校要以“宁静致远工程”为核心,全面推动学校办学水平迈上新的台阶。校党委书记蒋述卓传达学校中心组学习会的主要精神,布置今年学校党委工作。
校领导陆大祥、叶勤、刘洁生、林如鹏、饶敏以及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各系所党政负责人,各民主党、侨联负责人,教代会代表团团长等300多人参加会议。
在会议上,胡军校长指出, 2012年全校的工作重点是:第一,全面实施“宁静致远工程”,推动学校事业迈上新台阶;第二,加强校风教风学风建设,营造优秀的育人环境和校园文化;第三,外引内培,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第四,做好广东省和国家重点学科的申报工作,提升学科实力;第五,认真规划,加快推进新校区建设,拓展办学空间;第六,坚持为侨服务,加强华侨华人研究和华文教育,打造侨校特色;第七,坚持科研强校的方针和“搭大平台、组大团队、拿大项目、出大成果”的科研工作思路,促成“985”优势学科平台项目早日获批,提升办学实力;第八,加强对外交流和国际合作办学,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第九,大力实施民生工程,提高师生的幸福感;第十,落实干部目标责任制,提高执行力;十一,加大校园信息化建设力度,提高信息化水平;十二,加强多校区办学资源的统筹,促进各校区协调发展;十三,改进机关工作作风,提高管理水平,为师生提供优良优质高效服务。
蒋述卓书记在讲话中指出,2012年学校党委的主要工作有:一是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建工作,筹备召开学校第九次党代会;二是实施“育苗工程”,加强干部队伍培训,提高干部队伍素质和水平;三是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四是按照上级部署,推进反腐倡廉和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五是加强理论学习,完善工作制度,进一步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六是以人为本,开拓创新,做好工会、共青团、离退休和扶贫工作;七是加强政治保卫工作,重视舆论引导,维护校园稳定和安全,建设和谐校园。

    胡校长和蒋书记在讲话中强调,目前学校处在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虽然面临困难和竞争,但学校的发展大有希望,期望全校师生振奋精神,大力协同创新,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将暨南大学建设得更加美好。                                              (党政办公室秘书科)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