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访问加拿大美国
 加入时间:2014-03-24 点击:204

 

2月29日~3月9日,在国务院侨办及广东省侨办等单位的资助与支持下,我校副校长刘洁生率团访问了加拿大、美国。代表团此行的主要目的是在美加两国建立3个暨南大学海外招生处,进一步吸引北美洲的生源,提高海外招生工作效率;同时走访两国暨南大学杰出校友、当地知名的中文学校。
此次出访,我校与加拿大3E专业培训中心(多伦多)、美国希林协会(芝加哥)与美国亚洲文化中心(纽约)合作设立了海外招生处,并分别举行了签约仪式。签约后,各招生处将利用其当地电台、报纸、杂志等媒体,播报、刊登与我校签约建立招生处新闻,并长期刊登我校招生广告,且不收取任何宣传费用,这对扩大我校在北美的知名度与影响力将发挥重要作用。
其间,代表团还访问了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安大略教育研究院,就有关师资培训、学生交流等项目进行了交流;走访了加拿大渥太华加华文化中心、美国希林中文学校等;与来自加拿大多伦多、渥太华,美国芝加哥、南加州的我校校友代表见面。
对于我校此次访问,当地媒体纷纷予以报道,其中在美国发展最快和最有影响力的华文媒体《侨报》,对代表团在纽约和洛杉矶的访问进行了采访和跟踪报道。随同出访的还有招生办公室、国际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有关人员。 

(招生办  国际交流合作处)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