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军校长会见加拿大皇家大学校长一行
 加入时间:2014-03-24 点击:205

 

221,加拿大皇家大学校长Allan Cahoon率领该校管理学院院长Pedro Marquez及亚洲区运营总监陈慧康一行3人访问我校。胡军校长会见了Allan Cahoon校长一行,国际交流合作处、管理学院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见。
皇家大学代表团此次访问的主要目的是就两校在加拿大合作开展MBA教育项目进行洽谈。讨论中,双方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MBA项目的办学历史及现状、学科特色及优势,从教学语言、课程设置以及学位授予形式等问题切入,全方位探讨了两校在MBA教育项目上开展合作的可能性,并达成了合作共识。
我校与加拿大皇家大学此前已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并于2011年先后签署了校际合作框架协议与共建应急管理联合研究中心谅解备忘录。

       (国际交流合作处)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