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侨办马儒沛副主任会见广州市政府常务副市长
 加入时间:2014-03-24 点击:235

 

3月20日下午,国务院侨办副主任马儒沛在广州市政府会见了广州市常务副市长,双方就暨南大学番禺新校区建设中需要政府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了会谈,胡军校长、蒋述卓书记、林如鹏副校长及校党政办、基建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会谈中,马儒沛副主任感谢广州市人民政府一直以来对暨南大学番禺新校区建设的大力支持。同时,提出暨南大学番禺新校区在今后的建设过程中还有许多问题需要广州市政府给予协调和解决,希望广州市能一如既往地支持。胡军校长及学校基建处姜煜东处长就现阶段新校区建设亟需广州市政府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常务副市长代表广州市政府向马儒沛副主任表达了对暨南大学番禺新校区建设工作一贯积极支持的态度,并就分管工作内需解决的问题当场答复解决。他要求参加会见的番禺区政府和市政府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就暨南大学提出的问题进行认真研究,尽快逐一对口解决,并要求各职能部门要从支持教育的高度认识和支持暨南大学番禺新校区建设。他还就一些具体问题提出了解决思路和方案给相关职能部门参考。最后,他寄语暨南大学番禺新校区能规划建设成为一座绿色低碳、节能环保、具有岭南风格和侨校特色的花城、水城、绿城。
会后,马儒沛副主任即刻召集学校与会人员就这次会谈内容进行工作布置,并对番禺新校区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

    广州市番禺区和广州市国土房管局、规划局、建委、水务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基建处)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