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赛莱拉教育基金”捐赠仪式在珠海校区举行
 加入时间:2014-03-24 点击:252

 

4月20日上午,“暨南大学•赛莱拉教育基金”捐赠仪式在珠海校区举行。学校副校长兼珠海校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刘洁生,广州赛莱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海佳,学校校长助理、珠海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志伟等出席了捐赠仪式。珠海校区师生100多人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刘洁生副校长向广州赛莱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陈海佳董事长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刘副校长指出,“暨南大学•赛莱拉教育基金”的成立将进一步促进校区教学科研和管理水平的提高,对于加快校区发展建设,激励学生勤奋学习将发挥重要的促进和示范作用。
陈海佳董事长捐赠100万元,在珠海校区设立“暨南大学•赛莱拉教育基金”,旨在促进教育事业发展,培育优秀人才,宣传企业文化,加强校企合作。

    仪式结束后,陈海佳董事长作了题为“信念改变未来”的专题演讲,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和心得体会,勉励同学们追寻梦想、把握机会,保持良好的心态和高尚的品德。陈董事长结合自身实际与当代大学生现状的精彩演讲,赢得了在场师生们阵阵热烈的掌声。                   (珠海校区党政办)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