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军校长会见厄瓜多尔驻华大使阿里扎加先生
 加入时间:2014-03-24 点击:185

 

6月8日下午,厄瓜多尔驻华大使阿里扎加先生、驻穗总领事莫利纳女士以及副总领事弗拉加先生等一行4人访问我校。胡军校长、宋献中副校长会见了客人。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学院、华文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胡军校长首先向阿里扎加大使一行访问我校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中国与厄瓜多尔自1980年开始建立外交关系,近年来,中国与厄瓜多尔经贸合作日益密切。此次阿里扎加大使率团访问我校,积极推动两国教育交流与合作,我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拓展与厄瓜多尔高校的师生交流和学术合作,共同促进两国高等教育的发展。随后,胡军校长还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教学、科研以及国际交流合作情况。
阿里扎加大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也对我校厄瓜多尔留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表示满意,并希望厄瓜多尔高校加强与我校的合作,在互派留学生、联合开展科研攻坚项目、访问学者计划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他表示,将委托厄瓜多尔驻穗总领馆跟进与我校合作事宜,让两国的教育交流像经贸合作一样,结出丰硕的成果。
在宋献中副校长的陪同下,阿里扎加大使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校史馆、脑功能与健康联合实验室以及图书馆。                   (国际交流合作处)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