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脑功能与疾病医学重点实验室在我校揭牌
 加入时间:2014-03-24 点击:367

 

9月14日下午,“广东省脑功能与疾病医学重点实验室”揭牌仪式在我校医学院举行。校长胡军,副校长、脑科学研究所所长、广东省脑功能与疾病医学重点实验室主任陆大祥,中国科学院院士、暨南大学-香港大学脑功能与健康联合实验室共同主任苏国辉,副主任吴武田教授,我校研究生院、科技处、宣传部、医学院等单位领导及脑功能与健康联合实验室全体师生出席了仪式。仪式由医学院执行院长罗焕敏主持。
胡军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对脑功能与健康联合实验室在短短两年多时间里就获批广东省重点实验室表示祝贺。他感谢以苏国辉院士为首的科研团队所付出的努力,并强调学校将会继续加大对联合实验室建设的力度,希望以后苏国辉院士带领团队在相关领域取得更好的成绩,为学校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苏国辉院士感谢学校及学院领导对联合实验室建设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会与所在团队成员一起继续加倍努力工作,以更好的成绩回报学校。
最后,胡军校长、陆大祥副校长,苏国辉院士,研究生院郑文杰执行院长,医学院罗焕敏执行院长、陈利国书记,吴武田副主任共同为“广东省脑功能与疾病医学重点实验室”揭牌。                                (医学院)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