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佛山市顺德区政府签约共建暨南大学顺德综合研究院
 加入时间:2014-03-24 点击:298

 

9月25日,暨南大学与佛山市顺德区人民政府《合作框架协议书》签订仪式在顺德区举行,我校校长胡军与顺德区区长黄喜忠代表校市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顺德区委常委蓝斌、区政务委员徐国元,我校副校长刘洁生以及党政办公室、社科处、发展规划处、研究生院、宣传部、校友与社会合作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仪式上,胡军校长指出,当前顺德改革涉入深水区,暨南大学将发挥综合性院校优势,对顺德区经济社会发展等重大问题进行专题调研,做好决策咨询服务,并为社会管理创新提供必要的智力支持。黄喜忠区长认为“高校与地方政府合作的最大障碍是双方信息不对称”,他与胡校长约定,双方建立高层沟通机制,定期通报最新发展情况,共同研究确定重大战略合作项目。

    协议书主要确定了双方的合作方式、领域及机制等事宜。根据协议,暨南大学在顺德区建立“暨南大学顺德综合研究院”。据悉,顺德综合研究院将实行开放式管理,内设产业转化中心、高端人才培训中心、社会管理创新研究中心、战略与规划研究中心4个部门。暨南大学的科研成果将优先在顺德区转化,科技人才将优先在顺德就业,综合研究院还将开展联合培养研究生、联合招收博士生等工作,定向为顺德区培养、输送高素质拔尖创新人才。(宣传部)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