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军校长会见印尼国际日报熊德龙董事长
 加入时间:2014-03-24 点击:237

 

9月15日,印尼国际日报董事长熊德龙一行来我校参观访问。胡军校长、林如鹏副校长及新闻与传播学院负责人会见了客人。在友好而热烈的氛围中,双方达成了多项共识,包括推荐更多的印尼侨生到我校学习,加强和新闻与传播学院的交流与合作,邀请我校学生到印尼、秘鲁等地的国际日报实习、工作等。
熊德龙董事长表示对华侨最高学府早有耳闻,最近在国务院侨办主任李海峰的推荐下,特意提前来到暨南大学,并在学校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范以锦的陪同下先行参观了校园。会谈中,他还介绍了国际日报及熊氏集团的概况,并与大家分享了“回馈社会”的快乐。其间,随行的印尼银行家DJANMIN对美丽的校园赞不绝口。在听了新闻与传播学院的介绍后,DJANMIN当即表示,要送他刚大学毕业的女儿到暨大继续深造。
胡军校长致辞对熊德龙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历史。在谈到学校发展规划及新校区的建设蓝图时,他说,暨南大学的前身是1906年清政府创立于南京的暨南学堂,当时的第一批学生就来自印尼。胡校长表示欢迎世界各地的侨领捐资助学,支持新校区建设,推动国家华侨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
熊德龙董事长表示,将以各种方式动员印尼侨界的力量,支持暨南大学的建设与发展。                                     (新闻与传播学院)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