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广州市重点办签署新校区一期工程首批建设项目建设管理协议书
 加入时间:2014-03-24 点击:418

 

9月25日上午,我校番禺新校区一期工程首批建设项目建设管理协议书签字仪式在行政办公楼举行。我校校长胡军、副校长刘洁生,广州市重点公共建设项目管理办公室主任陈加猛、副书记刘怀君、副主任邓新勇、副总工梁玉娥以及前期设计部、工程管理一部、计划统筹部等部门负责人,我校党政办公室、基建处、财务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审计处、纪检与监察办公室负责人出席了签字仪式。
刘洁生副校长与陈加猛主任分别代表暨南大学与市重点办签署了协议书。
会上,陈加猛主任介绍了广州市重点办的基本情况,并就双方合作的前景、思路、前期所做的工作等方面作了介绍。他表示将配备暨大项目专门队伍,按照“强化沟通协调、前期工作、投资控制、质量控制、安全生产、廉洁工程”六个方面的原则,将暨大新校区项目建成“优质、廉洁、节约”工程。
胡军校长对在新校区征地和建设中给予大力支持的国务院侨办、广东省委省政府及广州市委市政府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此次签约仪式是对国务院侨办马儒沛副主任今年3月份会谈内容的具体落实。他表示,学校将会以“一站式”的工作方式,全力配合市重点办加快推进新校区各项建设工作的实施,希望重点办将新校区建设项目做成质量工程、阳光工程。他相信重点办依靠强有力的政府背景和强大的专业技术力量,一定能在2014年7月前将暨南大学番禺新校区建设成一个建筑特色鲜明、造价控制得当、环境景色宜人的美丽校园。
刘洁生副校长希望通过双方共同努力,将番禺新校区建设成有侨校特色、并具暨大文化内涵且有别于其他校区的文化环境,以更好地展现学校在海内外的文化形象。                                            (基建处)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