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侨办任启亮副主任到暨南大学视察指导工作
 加入时间:2014-03-24 点击:170

 

11月14日,国务院侨办任启亮副主任莅临暨南大学视察指导工作,听取学校有关工作汇报,了解学校发展情况,参观了学校校史展览,视察了附属第一医院新住院大楼。
国务院侨办国内司副司长王萍、广东省侨办副主任林琳及省侨办经济科技处处长杨应棉陪同视察。我校校长胡军、校党委书记蒋述卓汇报了学校有关工作情况,学校附属第一医院院长黄力介绍了医院发展情况。
    任副主任听取了学校领导关于引智引资、扶贫帮扶、侨爱工程、侨捐管理等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对学校近年来的工作和取得的办学成绩予以肯定,表示国务院侨办将发挥侨务资源优势,对学校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实施人才强校战略给予大力支持。他希望学校继续打造侨校特色,提高办学水平,为国家侨务工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政办公室)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