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番禺新校区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通过专家论证
 加入时间:2014-03-24 点击:175

    12月13日,我校番禺新校区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专家评审会在广州召开。此次评审会由广东省环境技术中心主持,来自中山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华南环境科学研究所、广州市环保局的4名特邀专家和广东省环保厅、广州市环保局、广州市番禺区环保局以及建设单位暨南大学、报告书编制单位广东省环境保护职业技术学校等单位负责人和代表参加了评审会。
    评审会首先由我校基建处代表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及各项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其次由报告书编制单位广东省环境保护职业技术学校项目负责人汇报了报告书主要内容。评审专家通过现场勘查、听取汇报及审阅相关资料,对报告书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及讨论,一致认为该报告书编制依据充分,内容全面,环境现状调查较翔实,环境保护目标明确,环境影响评价等级、范围、因子确定合理,环境影响预测符合国家相关导则的要求,环保措施基本可行,环境影响评价结论总体可信。经修改完善后可上报广东省环保厅审批作为下阶段工程设计和环境保护工作的依据。                                 (基建处)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