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与中惠熙元集团签约合作 共建创新创业实践基地
 加入时间:2014-03-24 点击:187

 

12月12日晚,我校艺术学院与中惠熙元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共建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的签约揭牌仪式在东莞玉兰大剧院隆重举行。我校副校长林如鹏率艺术学院常务副院长王红主、美术系系主任方楚乔等,和中惠熙元集团董事长、我校董事会董事叶惠全,中惠熙元集团总裁余丹云等领导嘉宾共同出席了此次签约揭牌仪式。
林如鹏副校长和中惠熙元集团钟韬副总裁分别致辞。王红主常务副院长与中惠熙元集团钟韬副总裁就中惠熙元“卡丽兰艺术社区建设项目”签订合作协议,林如鹏副校长和叶惠全董事长共同为“暨南大学创新创业艺术实践基地”揭牌。
仪式结束后,合作双方经过沟通,初步达成意向,将在我校设立“中惠熙元艺术创新创业基金”,用以支持艺术学院师生创作实践。
    多年来,中惠熙元集团与我校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时值“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项目”是教育部“十二五”“本科教学工程”重点建设的项目之一,为了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双方经多次交流、讨论和磋商,我校艺术学院与中惠熙元集团达成了创建创新创业艺术实践基地,结成战略合作伙伴的意愿。并将以此为开端,实现信息共享、交流互动,优先安排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合举办主题实践活动,不断探索校企合作培养高素质人才的培养模式。
(艺术学院)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