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军校长听取市重点办关于新校区进展情况的汇报
 加入时间:2014-03-24 点击:129

 

3月19日,胡军校长在校听取广州市重点公共建设项目管理办公室陈加猛主任关于新校区进展情况的汇报。刘洁生副校长,基建处、重点办、广州市市政设计院、广东省城乡规划设计院的相关人员参加了汇报会。
会上,陈加猛主任首先委托广东省城乡规划设计院和广州市市政设计院的负责人就新校区B、D栋教学楼、门诊楼以及市政道路、园林绿化和信息化设计成果进行介绍。随后,陈加猛主任就新校区一期工程首批项目设计、报批、招标进展以及开工时间、建设节点等具体事宜作了详尽汇报,并表示,一定会按照校方的要求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如期完成建设任务。
胡军校长听取汇报后,从后发优势、质量控制、造价控制、智慧校园以及突出特色等几个方面就新校区建设工作对重点办提出了具体要求,并要求重点办一定要按照拟定好的建设计划如期完成新校区建设,同时,对涉及影响新校区建设进度的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刘洁生副校长就新校区市政园林规划和建设,微景观的设计和实施等做了工作部署。

(基建处)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