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军校长就新校区建设问题约见番禺区委卢一先书记
 加入时间:2014-03-24 点击:129

 

2012年12月17日,胡军校长就新校区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在番禺约见了番禺区委卢一先书记。番禺区政府、区国土局、区水务局、创新城建设委员会、南村镇、新造镇、广州市重点办等部门负责人,我校刘洁生副校长、党政办、基建处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见。
胡军校长代表学校向卢一先书记表达了对区委区政府对新校区征地建设工作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新校区征地建设的进度和目前存在的问题,请卢一先书记就新校区用地手续办理中社保费用缴纳、22.6亩国有土地征收以及新校区红线外截污建设等问题给与协调和解决,以确保新校区能在2014年7月前顺利建成。
卢一先书记当场提出了解决原则,并就每个需要解决的问题分别指示在场的相关人员给与协调解决。同时,就截污问题无法在2014年7月前一次性解决,请学校理解和支持,并表示,下一步会结合创新城规划建设逐步给与解决。
(基建处)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