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校区建设首批工程进场施工在即——胡军校长约见广州市有关领导希望如期推进工程进度
 加入时间:2014-03-24 点击:218

 

为了加快推进新校区建设工作,1月5、6日,胡军校长分别约见了广州市重点公共建设项目管理办公室陈加猛主任和广州市政府龚海杰副秘书长。刘洁生副校长、基建处负责人及广州市建委、广州市供电局、番禺区供电局、市重点办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见。
5日,胡军校长在与陈加猛主任会谈时要求广州市重点公共建设项目管理办公室以2014年7月为新校区首批建设项目施工的截止时间,按照重要建设节点倒排工期,力争在春节后实现进场施工,在确保工期的同时也把好工程质量关。陈加猛主任就重点办前阶段工作进展情况做了详细说明,同时,再次承诺重点办一定会按照学校的要求保质按期完成新校区首批项目建设工作。
为了取得广州市政府对我校新校区建设工作的持续支持,元月6日,胡军校长约见了广州市政府龚海杰副秘书长。会谈时,胡军校长代表学校感谢广州市政府各级领导以及龚秘书长对我校新校区建设工作给与的关心和支持,并希望龚秘书长能继续协调广州市政府和其他相关部门继续支持和关心暨大新校区建设。之后,胡军校长向龚秘书长介绍了新校区建设进展情况以及需要市政府协调解决的问题。在听取介绍后,龚秘书长就新校区建设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也做了一一回应,并表态会协调广州市政府一如既往的支持暨大新校区建设工作。 

(基建处)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