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国春校董与学校领导聚首香港各界新春晚会
 加入时间:2014-03-24 点击:210

 

2月17日,“‘文化中国 四海同春’放歌香江 共享荣耀 香港各界新春晚会”在香港会展中心展览厅盛大举行,冠盖云集,盛况空前。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时任国务院侨办主任李海峰,香港中联办主任张晓明,特区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香港侨界社团联会会长余国春、主席陈有庆,律政司司长袁国强、中联办副主任殷晓静、外交部驻港副特派员姜瑜、解放军驻港部队副政委冯晓林等与近万观众欢聚一堂,共赏精彩文艺节目,共贺新春,喜庆热闹。
暨南大学校长胡军、副校长林如鹏等应邀出席晚会。暨南大学香港校友会会长郑玉兰组织近数十名香港校友参与晚会的义工,并观看“文化中国 四海同春”艺术团董文华、阎维文、王秀芬、蔡国庆、李玉刚、于魁智、李胜素等七位国家一级演员,以及来自解放军总政歌舞团、国家京剧院、中国歌剧舞剧团等艺术团体的演艺人员献演的高水平演出。
晚会圆满结束后,全国政协常委、香港侨界社团联会会长、暨南大学校董余国春携香港侨界社团联会的侨友与出席新春晚会的暨南大学校长胡军、副校长林如鹏,以及香港校友会的校友们一起合影留念。             (裕华国货供稿)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