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8位校董当选为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
 加入时间:2014-03-24 点击:229

 

在3月11日举行的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上,我校董事会副董事长何厚铧先生再次当选为全国政协副主席,宋海、余国春、陈永棋、郑家纯、戴德丰、廖泽云等6位校董当选为全国政协常委。在3月14日举行的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上,贺一诚校董再次当选为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
胡军校长代表暨南大学全体师生员工分别向以上校董致函祝贺。胡校长在贺信中表示,长期以来,校董们热心国家大事和社会公共事务,积极参政议政,为国家的发展建言献策,贡献良多。同时,校董的当选也让我校深感光荣和倍受鼓舞。校董们一向热心华侨高等教育事业,对暨南大学关怀备至,厚爱有加,为我校的建设和发展作出了重要的贡献。
在今年全国两会召开前,马儒沛副董事长、李本钧副董事长及方文雄、石汉基、任克雷、许智明、李秀恒、杨钊、杨国强、张力、林光如、赵阳、柯为湘、曾智明、蔡冠深等15位校董当选为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朱小丹副董事长以及王敏刚、霍震寰、李沛霖等校董当选为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
(董事会办公室)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