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志斌校董慨捐5000万元助力学校新校区建设
 加入时间:2014-03-24 点击:287

 

3月6日下午,胡军校长、林如鹏副校长专程赴东莞拜访梁志斌校董,向梁校董送去新春祝福,并签署捐赠协议书。董事会办公室吴璇凤主任陪同前往。
3月的东莞清华居,春意嫣然,梁志斌校董一如既往的朴素谦和,煮茗以待,促膝长谈。梁校董说,学校近期发展迅猛,无论是教学科研、人才引进都取得瞩目成就,作为学校的校董、校友,他非常欣慰。梁校董谦和地表示,在学校发展的关键时期,他能略尽绵薄之力,支持学校建设,感到由衷的高兴。
胡军校长向梁校董表示衷心感谢。胡军校长表示,学校的发展、取得的成就,都离不开校董、校友的支持,他所能做的就是兢兢业业带领全体师生员工努力工作,不辜负校董、校友及所有关心爱护学校的人士和师生们的期望。
最后,梁志斌校董、胡军校长在捐赠协议书上签字。
 
梁志斌校董简介:
广东东莞人,现任东莞市政协常委、东莞市房地产业协会会长、东莞市新世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梁志斌校董1989年毕业于暨南大学,2008年被聘为暨南大学董事会董事。一直以来,梁校董十分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此次捐资5000万元支持学校新校区学生宿舍楼建设,为学校新校区建设作出了重大的贡献。
梁志斌校董领导下的东莞市新世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2年7月, 其前身是1998年成立的新世纪豪园商住开发有限公司。经过10多年的发展,公司现已成为东莞市知名的实力雄厚的房地产开发公司。公司以开发高档商品住宅为主业,同时在写字楼、商铺及公益市政设施开发上也已形成一定规模。
梁志斌校董在公司事业不断壮大的同时,坚持通过各种方式回馈社会,热心支持各种公益事业。曾先后荣获“热心公益文化,建设文化新城”、“热心教育事业”、“共享奥运,携手发展”、“热心体育,回报社会”、“支持禁毒,热心公益”、“东莞市十大慈善人物”等多项荣誉。新世纪地产已向社会各界捐款达3亿多元。

(董事会办公室)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