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万祺人才培养基金在解放军总医院设立
 加入时间:2014-03-24 点击:187

 

6月19日,马万祺人才培养基金捐赠仪式在解放军总医院举行。该基金由马万祺先生捐赠,原始基金3000万元人民币,旨在奖励解放军总医院在医疗、保健、科研、教学、管理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特别是在临床一线贡献突出以及出色完成重大保健任务的团队和个人,并资助医护人员赴香港研学。
捐赠仪式简朴热烈。总后勤部副部长秦银河代表中央军委委员、总后勤部部长赵克石和政委刘源祝贺解放军总医院马万祺人才培养基金正式启动,高度评价了马万祺先生报效祖国、热爱军队、服务军民的高尚情怀和历史创举。马万祺先生家人代表马有恒向解放军总医院院长李书章和政委陶德平转交支票。
    马万祺先生现为暨南大学董事会副董事长,马有恒先生为暨南大学董事会副秘书长。
(来源:网络新闻)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